森乐净化官网(美国原装进口)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SA1100原装空气净化器(适用面积20-43平米,标配HEPA滤芯及除甲醛滤芯)

2013-12-3 19:19| 发布者: senwater| 查看: 1080| 评论: 0|原作者: selecto

森乐空气净化器由加拿大专业厂生产,整机原装进口。
  • 独有PSH全净风技术有效去除粉尘颗粒、PM2.5、花粉、皮屑(对空气中污物去除率99.97%);
  • 标配有专门滤网去除甲醛等致癌化学污染物(VOC类)及异味,对于重污染场所还可配增强型除VOC滤网;
  • 360度风路设计,无死角,一只很小巧的机器即可满足大空间的净化需求;在同等风量下可以净化更大空间。
  • 合金钢金属机身:不会因老化造成品质变化,也不会因老化释放出任何有害气体;
  • 德国产超静音马达,持续工作50,000小时;
  • 除马达外,其他部件均由同一个专业工厂生产,品质稳定统一。

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浮尘颗粒、细菌及病毒、花粉、螨虫、宠物皮屑、毛发、烟雾、灰霾、异味和普通装修污染造成的甲醛、苯等致病挥发性有机物。配合专用的活性炭滤网更可在严重污染的场所强效分解吸附甲醛、苯、氡子体等装修污染物。

SA1100
产品尺寸(直径*高mm): 220*317
标配净重:3.5 kg
适用面积(m2):20-43
电耗:10~30w (220V)
风量 :  126 m3/h
备注:前滤网12个月,可清洗
(适用面积数据根据国外资料换算,国内实际适用面积至少应按30-50%左右的比例折扣)

s-IMG_0309-2.jpg



(森乐空气净化器由北美专业厂商生产,由森乐公司专为亚洲地区客户特别供应)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QQ|info@senwater.com|手机版|森乐净化 ( 沪ICP备14026972号 ) 沪公网备 310107100036415

GMT+8, 2021-1-22 13:34 , Processed in 0.042799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