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乐净化官网(美国原装进口)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机场、车站等公众场所

2012-3-22 00:25| 发布者: navyyang| 查看: 536| 评论: 0

摘要: 机关、学校、医院、机场、车站等用水量较大,人流大的用水点,只有Selecto产品才可以彻底解决供水需求。

机场、车站等用水量较大,人流大的用水点,只有Selecto产品才可以彻底解决供水需求。
用水量大,用水点集中,水量集中,热水为主。一般采用专用的商用电热水器直接把自来水加热饮用,全天供水。Selecto产品可以轻松胜任对大流量、长寿命的要求。
Selecto可以把自来水中可能存在的污染物或病菌彻底去除,保证用水安全、改善口感,同时阻止水垢生成,设备使用寿命大大延长,维护量减少。
     
(无专业人员维护,软水机难以满足客户需求,Selecto阻垢产品可以以最低维护量保护开水器)

QQ|info@senwater.com|手机版|森乐净化 ( 沪ICP备14026972号 ) 沪公网备 310107100036415

GMT+8, 2021-1-22 13:34 , Processed in 0.03191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