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乐净化官网(美国原装进口)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中央净水+直饮

2012-3-22 00:24| 发布者: navyyang| 查看: 4387| 评论: 0

摘要: 采用Selecto的SMF IC产品,可以做中央净水处理,使得全家每一个龙头的水都达到直饮标准。
Selecto可以把自来水中可能存在的污染物或病菌彻底去除,保证用水安全、改善口感,任何一个龙头的水都可以直饮。

一只标准的SMF IC 600净水器可以提供1吨/小时的流量和180吨的产量,轻松满足家庭净水需求。 烧饭做汤轻松自如,洗澡用水也可以更安全。
 
厨下安装或单独安装均可,简单方便。

 如果没有安装软水机,但同时又希望解决水垢问题,这时Selecto阻垢型产品是绝佳选择。

 另外,对于有铅、氯、砷等污染的地区,Selecto产品也可发挥优势。

QQ|info@senwater.com|手机版|森乐净化 ( 沪ICP备14026972号 ) 沪公网备 310107100036415

GMT+8, 2021-1-22 13:34 , Processed in 0.03066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