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乐净化官网(美国原装进口)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推荐套装方案6#:高端商务应用,或用于污染地区饮水--纳滤NF620

2011-7-19 15:17| 发布者: navyyang| 查看: 726| 评论: 0

摘要: 对于要求较高的机关、学校、医院、工厂、餐厅、商务应用等场合或是,或进水品质不稳定、进水品质较差的地区。推荐采用前置过滤器+森乐(Selecto)纳滤NF620,必要的时候可以配合PP棉前置过滤器。可以去除水中常见污染物 ...
对于要求较高的机关、学校、医院、工厂、餐厅、商务应用等场合或是,或进水品质不稳定、进水品质较差的地区。
森乐推荐采用前置过滤器+Selecto纳滤NF620,必要的时候可以配合PP棉前置过滤器。
可以去除水中常见污染物及重金属、化学污染物等所有潜在威胁,同时供应几十或上百人饮水。

美国原装产品,NSF认证,安全可靠。 滤芯部件寿命超长,使用成本低。

QQ|info@senwater.com|手机版|森乐净化 ( 沪ICP备14026972号 ) 沪公网备 310107100036415

GMT+8, 2021-1-22 13:34 , Processed in 0.035473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