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乐净化官网(美国原装进口)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森乐携美国原装Selecto产品参加2012 Aquatech上海水展

2012-6-11 01:38| 发布者: navyyang| 查看: 1421| 评论: 0

摘要: 经过一段时间的积极准备,森乐公司携美国Selecto多款产品参加了2012.6.6-8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2012 Aquatech水展。并发布了一系列超净新品,表明这些直饮净水机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前一段时间新世纪周刊一则关于 ...

经过一段时间的积极准备, 森乐净化携美国Selecto公司多款产品参加了2012.6.6-8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2012 Aquatech水展。并发布了一系列超净新品,表明这些直饮净水机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IMG_9430-s.JPG





前一段时间新世纪周刊一则关于自来水品质的报道引发的巨大讨论尚未彻底平息,家用净水行业又迎来全年最大盛会。2012年6月6日到8日,净水行业各厂家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纷纷展示自己的最新产品。

6月7日下午,近300家业内经销商齐聚一堂,参加美国Selecto的产品发布会。
美国Selecto的全系列所有型号均可有效去除氯胺、VOC等各种化学污染物或致癌物,是目前业内唯一能做到这一点的企业。这可以让消费者不需要在众多型号中面临选择的尴尬,同时也可以为任何预算的消费者提供足够安全健康的解决方案。

新上市的QC100系列产品体积小巧,却拥有轻松满足普通家庭需求的大流量和长寿命。
同时还介绍了美国Selecto的明星产品QC350和QC500更提供目前同类尺寸产品中最大的流量和寿命。可以让用户在洗菜、洗碗等餐厨辅助环节也用上直饮品质的安全净水。彻底杜绝厨房里的各种用水隐患。
另外,森乐还介绍了产水量更大的IC系列直饮净水器产品,这个系列的产品可以满足一个家庭所有龙头都使用直饮品质净水的高端需求,或是供应上百人的饮水(如机关、学校、医院、工厂、餐厅等场合)。

发布会上,美国森乐公司总裁Terry Libin女士先介绍了公司在美国直饮水过滤器市场上的三强地位和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经过介绍,我们了解到美国森乐在技术研发和特种滤料生产方面领先于同行,使得他们在短短的几十年里抢占了近三分之一的美国市场份额。
随后NSF总经理Rick Andrew先生介绍了NSF与美国Selecto公司的协作历史以及对于Selecto产品的认证。

在森乐净化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海军对美国Selecto核心技术及产品进行了大致介绍后,美国水质协会(WQA)的认证主管Tom Palkon先生介绍了WQA与Selecto在美国的合作历史。

这是少有的美国品牌在大陆的发布会上同时有美国NSF和WQA的两家高管同时推介。尽管没有宏大美妙的场面和活动,但这场数年来首次NSF和WQA高层同时参与的最高规格的发布会,从侧面证明了美国Selecto在技术上和产品上的地位。

经介绍了解,美国森乐产品之所以可以达到目前业内最洁净的净化效果,全线产品都可以有效去除VOC等污染物;而且IC产品可以做为“全屋直饮净水”的最佳解决方案。
其核心技术是美国Selecto的专利滤料--超微中空炭粉。可以提供的过滤能力在美国超过同行几十倍,所以可以更彻底地去除污染物的同时还可以提供超大流量和超长的工作寿命。
目前森乐产品均为美国原装进口,拥有法律效力的证书“原产地证明”和NSF的相关认证。

相关产品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投放市场。并根据中国的具体水质情况有效选择了配套的预过滤产品。

QQ|info@senwater.com|手机版|森乐净化 ( 沪ICP备14026972号 ) 沪公网备 310107100036415

GMT+8, 2021-1-22 13:34 , Processed in 0.03096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