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乐净化官网(美国原装进口)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森乐公司携美国原装Selecto商用净水产品参加2012上海国际酒店设备展

2012-4-20 00:23| 发布者: navyyang| 查看: 2364| 评论: 0

摘要: 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召开的国际酒店设备展是华东最大的行业展会。 森乐公司在展会上介绍了Selecto净水产品在餐饮及相关行业的应用。 在美国餐饮净水产品市场上,Selecto是三大品牌之一,也是最专业的净水品牌。

          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召开的国际酒店设备展是华东最大的行业展会。 森乐公司在展会上介绍了Selecto净水产品在餐饮及相关行业的应用。 
在美国餐饮净水产品市场上,Selecto是三大品牌之一,也是最专业的净水品牌。
针对餐饮业用水量大,品质要求高,安装空间紧张等特点,Selecto产品流量大、寿命长的特点可以让客户的使用成本下降30-50%左右。
同时Selecto可以提供独特的阻垢产品,在保证水的化学特性不改变的情况下提升用水品质,为咖啡机、电开水器、茶炉等设备提供更有效的保护。

另外,Selecto是业内唯一可以做到全线产品均可彻底去除氯胺的。氯胺目前作为新一代消毒药剂,在市政供水中普遍使用,但残留的氯胺会对人体有不利影响,同时对口感也会有直接影响。目前全球的其他品牌均只有少数型号的产品才可以去除氯胺。而Selecto由于超微中空炭粉的优异性能,可以轻松去除氯胺等物质。

这些特色使业内客户对Selecto产品有浓厚的兴趣。

目前选择Selecto产品的酒店及餐饮连锁品牌主要有: KFC、星巴克、Pizza Hut、SubWay等。

QQ|info@senwater.com|手机版|森乐净化 ( 沪ICP备14026972号 ) 沪公网备 310107100036415

GMT+8, 2021-1-22 13:34 , Processed in 0.03146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