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乐净化官网(美国原装进口)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森乐公司携美国Selecto原装净水产品参加2012北京WaterEX水展

2012-3-25 06:02| 发布者: navyyang| 查看: 914| 评论: 0

摘要: 北京WaterEX水展是上海Auqatech水展的姊妹展,于2012.3.28-30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森乐公司在展会期间主要突出介绍了Selecto直饮水产品在大流量大容量功能的同时可以有效阻垢的特点。 这种阻垢技术与目前行内 ...
北京WaterEX水展是上海Auqatech水展的姊妹展,于2012.3.28-30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森乐公司在展会期间主要突出介绍了Selecto直饮水产品在大流量大容量功能的同时可以有效阻垢的特点。
这种阻垢技术与目前行内用的软化和硅丽晶明显不同,不需要再生,不需要用电,不向水中添加任何化学物质,安全可靠。

采用了中空活性炭滤料的直饮机可以在有限体积的情况下提供超大流量和超长寿命,对于高端用户和餐饮、商业应用有着明显优势 。

众多客户对美国Selecto的产品非常感兴趣。与森乐员工进行了深入沟通。

QQ|info@senwater.com|手机版|森乐净化 ( 沪ICP备14026972号 ) 沪公网备 310107100036415

GMT+8, 2021-1-22 13:34 , Processed in 0.03327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