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乐净化官网(美国原装进口)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森乐(Selecto)品牌 上榜中国净水器十大排名新锐奖

2012-1-15 00:24| 发布者: navyyang| 查看: 845| 评论: 0

摘要: 森乐净化在 第八届中国水工业行业评选活动中荣获净水器十大排名新锐品牌奖
在过去的一年里,净水行业不断发展。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中国水工业行业十大评选颁奖典礼于2011年1月6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
森乐净化在 第八届中国水工业行业评选活动中荣获净水器十大排名新锐品牌奖 
图为森乐净化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甘经理在颁奖典礼现场接受慧聪网专访。

QQ|info@senwater.com|手机版|森乐净化 ( 沪ICP备14026972号 ) 沪公网备 310107100036415

GMT+8, 2021-1-22 13:34 , Processed in 0.03136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