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乐净化官网(美国原装进口)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森乐公司及美国合作伙伴介绍(Clack/Selecto......)

2011-7-16 02:21| 发布者: senwater| 查看: 16609| 评论: 0

森乐战略合作伙伴Clack&Nugen


美国Clack:


美国Clack公司成立于1946年,位于美国净水之都威斯康星州的麦迪逊。经过71年发展,Clack成长为全球最大的中央机部件开发及生产商,也是相关领域技术最强的专业企业,其中央机核心部件的市场占有率持续排名第一。
Clack为全球客户提供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全套部件供应和解决方案,还生产多种净水产品的配件,包括专用的滤料、食品级的玻璃钢罐等,拥有多项净水部件及工艺的核心技术专利,目前客户遍及全球各地。

1946年,Bill Clack 和他的父亲 Willis Clack一起创立了Clack公司。


从创立伊始Clack就是一家专业软水设备企业,同时也是一家三方生产企业和服务商。


现在Clack已经是全球领先的中央机核心部件供应商。可以提供全线部件的供应,同时在美国有三处工厂。


在1960年代,Clack设计生产了多款全铜多路阀,包括当时的明星产品609(是一款全自动净水,整体只有吸盐器是塑料的,其他均为黄铜制造,这充分体现了Clack团队当时领先的开发和生产能力)。同时CLack也在研发净水产品中的防腐技术和喷涂工艺,并在树脂、罐体等多种配件上取得突破。

在1960年代至1970年代中期,Clack经过业内多次合资,具备了玻璃钢复合罐体的生产能力。
      1970年代新一代掌门人Rich Clack进入Clack公司,他带领Clack公司发展起完备的软水机配件生产线,高品质而全面的生产能力帮助OEM客户减少了库存压力,这使得Clack成为软水机OEM生产领域的翘楚。



1980年代,Clack在材料领域继续发力,把工程塑料应用到净水部件中。其中最突出的就是Clack开发了一体式集成水路的纯水机产品Microline,这款产品采用工程塑料的一体式集成水路替代传统的纯水机中的复杂接头管路。专业的设计能力和生产经验,让Clack在此领域遥遥领先于其他同行。
1990年代,Clack以一个专业净水企业的形象继续发展,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净水器件。随着技术市场的发展,Clack在2000年正式推出电子控制的1寸塑料机头,这款领先时代的产品抢夺了很多净水行业企业和生产专家的眼球,随后几年,Clack把自己的领先技术发扬光大,开发出多款产品能力更大的机头。
时至今日,Clack是少数坚持在美国本土生产的企业之一。这使得Clack的产品质量稳定,材料放心可靠。“Madw in USA”也成为Clack的一面旗帜

森乐公司于2013年起与Clack公司合作,寻求开发一系列适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在Clack的支持下,森乐与相关开发团队协作完成近2年的开发,于2015年正式发布森乐Senwater旗下的CL系列中央净水、CS系列央软水和纯水机等多款原装产品。


美国原装 森乐CS系列中央软水机、CL系列中央净水机

美国NugenWater:

位于盐湖城的美国NugenWater是一个家族企业,已经有近60年历史。目前由第二代管理人员负责企业运营。
      
NugenWater是美国Clack指定的几个美国总装厂之一,负责部分产品的成套装配工作。森乐与Clack合作开发的产品就交由NugenWater工厂完成最后装配。



森乐  新一代水处理科技

绝佳口感,源自优质好水
更洁净 更高效 : 专利设计, 工作能力是同类产品的数十倍

12

QQ|info@senwater.com|手机版|森乐净化 ( 沪ICP备14026972号 ) 沪公网备 310107100036415

GMT+8, 2021-1-22 13:34 , Processed in 0.034625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